Friday, May 21, 2010

口水

自从中六的生物课实践时“玩”过一次口水后,我对天发誓以后我绝对不会参与任何与口水有相关的试验

但今天研究所大扫除,我被迫整理与记录以前到现在所收集的所有口水样本

Yaaakkkks!....妈妈米亚!...到底是什么口水?!什么颜色都有!

透明的,白的,黄的,橙色的,红的.....

清澈的,污浊的,有粉状不明物体的(食物残渣?),有痰的

再怎样看,还是细菌霉菌可爱得多....哈哈!

经此一役,相信我能更加坚定我抗拒口水的决心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