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DATSUN 120Y (1981)


某夜,Jalan Gasing下坡路。

如往常一样,我正在快速奔驰(其实时速不会超过60),这次的对手是一辆白色BMW

一过SMK La Salle交通灯,我驶入右边车道,

换上5号档,加强力道猛踩油门,抛下BMW, 一路绝尘而去,高喊:“你吃尘啦!!!”,

.................................................................

暗爽没多久,车头档箱处突然传来金属不断撞击的声音。“Oh Shit!糟糕!”我暗骂。

没办法,我只好进入左边车道,不踏油门,让野兽慢慢滑下山....

看着白色BMW慢慢超越我....然后消失在转角处.......

心中惆怅,懊恼,担心....五味烦杂

这一刻,我终于深深地感受到日本动漫《头文字D》中, 藤原拓海的AE86因引擎爆缸输给须藤京一Lancer EVO III那时候的心情写照.... 

.......那就是:

钱包又要大出血了!!!

No comments: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