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大发现:钱包内有乾坤

刚刚发现我用了超过3年的钱包内有乾坤,太意外了,博君一笑:

钱包外观,早市Pasar Pagi的中国货

里面有一个拉链的内层

是我用来装硬币的
最近被拉链钩破,越破越大。露出一张垫外层的蓝色纸垫,有一些字在上面,但我平时没有留意
今天读到那些字觉得有点奇怪,决定挖开来探个究竟.....咦!“新天使”?什么来的?

安全套!Oh Shit! #$%^^*%^&%!!!有谁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我钱包里面会有一个安全套的封套?!OMG!这几年我竟然一直带着一包安全套走来走去!

8 comments:

不知去向的Shan7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不知去向的Shan7 said...

好让你解一时之需。。。LOL
(球鞋、钱包统统都坏,下一篇又会是什么?)

Kaito Liew said...

看起來好像是C國的黑心殘品

有粘粘嗎?

玉口二人 said...

10块买钱包送套!我应该开心吧,赚到笑啦!哈哈

下一篇应该是脑袋坏了..变成脑残

@Kaito:"粘粘".....=="...恶心...

Mun Chee said...

还是你自己随身带的?

玉口二人 said...

妈妈说,要做负责任的男人......:-p

ah_guang said...

妈妈说,要做负责任的男人......:-p

我在看的时候就在想,是不是细心的妈妈的所作所为?
可是她应该很了解国仁的情况,很难有机会使用吧?

西秦宣烈王 said...

X的!又诅咒我!

这种C国货在马来西亚应该买不到..哈哈!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