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World Congress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Oral Oncology 2011, Singapore

所谓皇恩浩荡,在老板的一声号令下,我们一行人匆匆忙忙地写research abstract、风风火火地呈上报名、楚楚可怜地向faculty要钱,最后终于跌跌撞撞地奔向新加坡参加这国际口腔癌的学术代表大会。

路过顺手拍的照片, 其实这酒店并不是我们的会场。

出了国,身份就是代表马来西亚了,不能丢脸。
会场礼堂
我的研究成果。这次又是E-poster,根本没机会和其他研究人员交流,显。
因为没带相机,所以没拍很多照片。

这次参加大会收获还算不错,算是长了见闻,增加知识。参加这代表大会有一个好处就是abstract会发布在国际学术期刊的附加页,进入Science Direct Database。 研究成果可以被记录起来和呈现给世界,研究经费不白花了,不然对不起纳税人叻(哈哈,自我安慰...)。

No comments: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