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意外收获:小小感动

今天去KL出席了Asia Pacific Conference on Human Genetic的开幕仪式。没想到主办单位特别邀请了Malaysian Rare Disorders Society的孩童表演,他们都是罕见的天生基因缺陷患者。看着会场上大荧幕放映他们的简单自我介绍录影和他们在台上努力地表演,套用痞子蔡的话就是“我的鼻子里,顿时有一种pH值小于7的感觉”。

不知其他同在现场热衷于学术界勾心斗角的学者们当时有什么感想,而一心想出席研讨会白吃白喝的我就感到有一少少无地自容。

抱歉当时我思绪有点起伏而忘了用手机录影。这里附上他们在练习中的小小预告短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12852685454288

看来这几年的实验室生涯早已把以前的初衷磨得一干二净了,小小的研究也算是用知识为大家尽一点点绵力....


2 comments:

Kaito Liew said...

热衷于学术界勾心斗角的学者?

很有趣,期待你的爆料~!!

Gou Rean said...

爆什么料?这种东西去到哪里都一样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