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宅男都在聊什么(2)

在广的部落格游览旧文章发现这一段(按我

开电视机看英超第二轮焦点战,阿申纳利物浦。
最后是0-2利物浦胜,开心到……
却也对阿申纳的沦落感到遗憾。(没想到一个星期后竟然又再输2-
8……)
 
我:“去年踢玩英超38轮联赛,阿申纳排名第几?利物浦呢?”
广:“ 阿申纳第四名,利物浦第8名。”

“但是这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他再补充这一点。

我:“开心到.......”
广:“zzzzZZZZ”

OK!很好!我承认我很废!我就是喜欢打击球会的支持者 ,很贱一下

开始的胜利只是短暂的,不知道谁才是笑到最后的赢家。

No comments: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