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校选举园?

校选举园又来了,突然想回味一下我的校选举园:

我看我最接近校园选举的一次是在大学第二年。

室友国和“心血来潮”要当calon umum,我和Chern Wee就“心致勃勃”地当他的提名人和附议人,最后我们还做了他的“挂名”wakil calon(跟他讲了找不到人才来找我,因为我知道我给不到他commitment的。结果他真的找不到人帮他:-p)。

我们戏称马大第八宿舍E403房是青派选举“本营”,所以要格外小心对手半夜偷袭!(哈哈!听太多传说了!)。虽然讲我们房间是国和的“本营”,但是事实是整个选举期间,Chern Wee每天照旧在房间读书,我就依然每晚开电脑听歌赶practical report,只有国和自己和他的团队每天在全马大各学院拉票宣传,半夜凌晨才回来睡觉。我这个wakil calon就真的只是挂名而已。哈哈!就这样,这一年我就凭着wakil calon的身份混进去DTC礼堂计票中心看第一手选举结果,感受一下气氛,如是而已。

选举后国和常笑我是他5名wakil calon中最没贡献的那一位,很明显只是贪那一张可出入计票中心的许可证(哈!是啊!我认呀!又怎样?)

注:听讲今年马大玩E-voting喔,显掉!

No comments: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