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Google Reader

无可否认,Google Reader是个很好的工具让我可以长期寄生在朋友们的Blog

现在越收越多朋友的blog,搞到我都忘了我从哪里知道他们的blog。有些他们认为他们的blog是极度私隐的,冷门的,不可能找到的...都被我一一收集起来...当他们问起我是怎么找到的,我也答不来..嘻嘻!

看到就subscript咯!套用黄子华的话:“系甘既咯,犯法嘎?!”

放到上网就不要怕人知道啦!网络是没有私隐的!哈哈!

No comments: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