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跨越南中国海,远征神山 Gunung Kinabalu @ 8-10 July 2010

回来看看自己拍的照片,有点恨自己的技术太烂,不能把它的神韵,雄巍,美丽,震撼,感觉给一一捕抓下来,十分之一的味道也没有,实在可惜!
从Kinabalu Park遥望顶峰

Laban Rata (海拔3272米)云海

 
Gunung Kinabalu最高峰,Low's Peak (海拔4095.2米)


Low's Peak 日出



St. John's Peak和它投射在大地上雄巍的影子

 
South Peak

Donkey Ears Peak和Ugly Sister Peak

群山绵棉尽在脚下!


每次爬山都会这样,在山中会对自己说:“受够了!没有下次!”

可是回来过后,人又会开始犯贱,脚痒。

神山,我会再来!



3 comments:

Mun Chee said...

厉害,酱快就脚痒!

我已经告诉自己,没有下次了。。。~除非有人给钱我去。。。呵呵!!

玉口二人 said...

我犯贱

不知去向的Shan7 said...

神山,我会再来!
好。。。
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征服神山。。。。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