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左脚拇指

突然觉得左脚拇指好像隐隐作痛,难道是前天跑马大7Km的后遗症?overtrained?

哈哈!给文智和竞阳知道他们就会骂我:“做什么你酱紧张?relax啦!”

没办法,第一次给钱跑步嘛....紧张是在所难免的啦

我不想高估自己,这感觉就像平时爬山攻顶一样,要保持谦卑的心态,不能大意

虽然文智和竞阳不断打包票鼓励我帮我设定在1小时15-20分

但我对自己很宽松,1小时30分11KM才是我的目标

拿到mizuno product赚回报名费就好!哈哈!

加油!

5 comments:

Kaito Liew said...

很不錯了啦。

明年開始,我要成爲你們的kaki

玉口二人 said...

什么明年开始?!....现在就要开始练习了!...明年full marathon!!!哈哈!

Mun Chee said...

我来了!
写错竞阳的名字。。。

只是running vest已经回本了。
改次要跑更远。哈哈!

Gou Rean said...

对嚄...谢谢提醒....难怪看起来怪怪的...

Gou Rean said...

不要啦!...现提升速度..看看自己能去到什么程度...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