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哥玩的不是dota,而是....

一个无聊假期周末,两个在电子竞技中严重超龄的阿宅,联手对付没有思想的人工智能。
近10年来,Dota成功把无数宅男困在一个小小的地图。多少青春被葬送在这地图的3条大路上。
 两个文不成武不就的阿宅,毛手毛脚地输得七零八落,屡战屡败。

“下次不要跟电脑玩了,要找人对战,才会进步。”

透过网络聊天的文字,不难想象他输得蓬头跣足,咬牙切齿,再略带点疲惫的模样。

 “做么要进步?进步后有什么用?现在连AI对手都打不过,还讲要对上更狡猾的人类?”

难得最近突如其来的堕落,但已过沉迷电玩年龄的他,难掩岁月的摧残。

哥玩的不是dota,而是并肩作战的激情。

哥玩的不是dota,而是无聊打发时间。

哥玩的不是dota,而是....










2 comments:

ah_guang said...

No comment

Jovys said...

兩個朋友共同進退,才是精髓。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