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你不知道的事

坊间传闻,这首歌的歌词创作是这样分工的:






作词:王力宏、瑞业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瑞业)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看得出分别吗?

















我:“天有眼! 上帝是公平的!”
二姐:“很明显你眼红人家靓仔又会创作!”
我:“......”

No comments: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