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宅男买电脑

某无聊早上。

Labmate忽问:“Wong, 买Laptop有什么牌子介绍?”

我思考数秒....

“全部牌子都差不多吧,但听说Acer的after sale service很烂,不要Acer啦,我有朋友从service centre回来后很“赌烂”Acer”

有答等于没答.....

Labmate :“噢....我打算在PC fair买一台laptop。”

然后他继续对着电脑荧幕google.......

好人做到底,我就去帮忙看一眼,

“来来!我看看!我有些不错的model介绍”

不久,赞叹声此起彼落......

“Acer的不错啦”

“Toshiba的那个美!”

“看看Dell的,那个看起来好像也OK呀”

“还好而已啦”

“等等!Garmin那个!左边的第二个和最右边那个!Wow!”

“哦...这是Papago的,下面那张是Kaspersky。嗯,不错不错!”

由于对话出现不寻常的非电脑品牌,其他Labmate也被吸引过来探个究竟....

结果,看到我们电脑荧幕上出现都是PIKOM PC Fair show girl (model)的照片

其他人或暗骂声不断,或低声咒骂,或莞尔一笑

忘了告诉大家,我们其实是用Google Image来搜寻电脑model,用错了咩?

Wednesday, July 20, 2011

World Congress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Oral Oncology 2011, Singapore

所谓皇恩浩荡,在老板的一声号令下,我们一行人匆匆忙忙地写research abstract、风风火火地呈上报名、楚楚可怜地向faculty要钱,最后终于跌跌撞撞地奔向新加坡参加这国际口腔癌的学术代表大会。

路过顺手拍的照片, 其实这酒店并不是我们的会场。

出了国,身份就是代表马来西亚了,不能丢脸。
会场礼堂
我的研究成果。这次又是E-poster,根本没机会和其他研究人员交流,显。
因为没带相机,所以没拍很多照片。

这次参加大会收获还算不错,算是长了见闻,增加知识。参加这代表大会有一个好处就是abstract会发布在国际学术期刊的附加页,进入Science Direct Database。 研究成果可以被记录起来和呈现给世界,研究经费不白花了,不然对不起纳税人叻(哈哈,自我安慰...)。

Sunday, July 3, 2011

肿瘤

发现Lucky的右胸肩处长了一粒出血肿瘤,但Lucky看起来还是若无其事,不痛不痒......

今年它8岁了......

狗就是比人短命,以前Docky去世时我就应该明白这道理。

妖艳猪笼两件事

1)见红了 种了2年的 Nepenthes 'Ventrata' (花市猪笼草),才发现原来在充足的阳光之下的Ventrata可以长得这么红艳。它终于把身上的 N ventricosa 原始基因发挥出来了! 2)妖艳Miranda 刚入手的N....